SUM汽車網

SUM車商介紹

加入SUM能讓您深刻體驗到,您不再是單兵作戰,而是得到更多的關懷與服務

cd_joining

加值商品規劃

如何在競爭激烈的中古車市場搶得先機拔得頭籌呢?SUM總部會為各位優質車商們設計出各式各樣的配套制度及活動,讓聯盟夥伴們所販售的中古車不只是中古車而已,而是可以讓顧客買回家安心使用的車輛,同時也藉此突顯SUM優質車商聯盟與其他一般車商的差異之處。

車輛保證制度

SUM的保證制度針對「無泡水、無重大事故、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」的車輛,發予車主保證書以及車主服務手冊,車主可以憑此保證書從交車日起算15天內前往全省任何一家滙豐汽車保養廠請技師長會勘

嚴選保固服務

SUM藉由母公司滙豐汽車以及SUM保修聯盟的技術力以及全省維修體系,提供車齡十年以內車輛1年或兩萬公里之引擎、變速箱、方向機及起動馬達保固,期望在中古車業界成為標竿。 詳細保固條件說明

收購三大保證服務

SUM領先中古車業界的收購三大保證,提供消費者方便快速的管道,幫助消費者賣的安心又放心!

  • 交車責任保證:車輛於交付收購車商至過戶前期間,將由收購車商妥善保管,不得發生歸責於客戶之違規事項。
  • 過戶期限保證:合約簽訂完成後,依雙方同意之成交車款與約定過戶日期完成交易與所有權變更。
  • 證件安全保證:過戶所需各項證件,僅用於車輛成交用途,收購車商負擔保管責任,直到證件交還。

聯盟制式買賣與委賣合約書

中古車買賣糾紛多已非新鮮事,坊間各中古車商使用之合約書格式不下十數種,SUM優質車商聯盟整合全省近370家優質車商,並提供聯盟制式買賣與收購合約書,讓車商及顧客不論是買車或賣車皆可保障雙方的權利義務。

SUM專屬一年20公里免費道路救援

本道路救援服務是與全台擁有最密集道路救援網絡之行遍天下合作,在緊急的時候,利用0800-008-885專線,服務人員即會尋找最近之全省SUM汽車保修聯盟或滙豐汽車保養廠,進行緊急車輛維修,讓車主購車後不用擔心車輛拋錨求助無門。

專業客服支援

SUM擁有專業的客服部門,提供廣大中古車消費族群相同的客戶服務,不管車主有任何疑難雜症,都可以打到0800-523-168(我愛SUM,一路發) 由專業客服團隊為車主服務。

廣宣活動規劃

加盟總部提供強大的媒體資源並策略性地運用不同媒體,以充分有效的整合各種宣傳管道,能夠「擴大SUM品牌知名度及好感度」、「提昇加盟車商的銷售業績」並「增加顧客忠誠度」,進而使SUM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汽車服務事業第一品牌。

網路加值服務

在網路上展售車輛,只需利用一點時間準備照片和資料,就可以讓來自全省各地的網友瀏覽。以SUM車商的經營成效來說,經常使用SUM汽車網的車商平均每月有三台車是透過SUM汽車網而成交的,而且來自於其它縣市的消費者就占了30%;這表示客戶將不只限於鄰近商圈3公里的消費者,而可以把銷售的觸角延伸到其它縣市,吸引到以前完全無法接觸的客戶,創造無限商機!

聯盟會員專屬資訊系統

匯豐有著斥資上億元開發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經驗,並將此經驗移植到中古車產業中,在2006年7月首創專屬於中古車商的資訊系統,這套系統同時包含了賣場車輛管理及客戶管理兩大功能,並且能與SUM汽車網結合,讓網路銷售、車輛管理與客戶服務一氣呵成。此外,為了讓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更符合加盟主的使用需求,2012年10月匯豐更投入人力及資金進行改版,期更能協助加盟主經營客戶、再創銷售機會。

企業識別與品牌視覺識別規劃

加盟總部協助車商建立店面形象規畫,藉由統一的識別系統,建立消費者安心購車的環境,目前針對店面、加盟主、車輛等製作統一的企業識別物,由總部進行統一規劃以及製作,傳達給消費者一致的形象。

教育訓練

SUM優質車商聯盟不只是要用品牌的力量以及優質的服務吸引消費者,來達到業績的成長,同時也規劃相當多樣化的課程與交流平台提供SUM車商自我成長的機會。為了讓SUM加盟主業績長紅且永續經營,SUM總部會按部就班推出協助車商經營的各種方案,特別是在資訊化作業的部分會特別加強,在推行之前會先就所有的營運作業與車商做溝通與教育。此外,在車商經營的部份也會為SUM加盟主安排各種經營管理課程,如電腦技能教學、顧客關係管理、店頭管理、銷售技巧等,與SUM加盟主做新知識的交流。

車商聯誼會

SUM優質車商聯盟,讓您除了日常調車之外多了一個更好的管道可以和其他車商交流,SUM總部的篩選機制,讓您更能在這個團體中找到理念相同且志同道合的夥伴,除了針對聯盟共同議題進行討論之外,在日常聯誼的部份我們也會安排各種的餐敘以及聯誼活動,讓聯盟內成員有互相交流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