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購車流程

Car Buying Process

選定車輛

精選車齡5年內優質車,保證無泡水、無重大事故、無引擎變造,無倒轉里程,此外每台車皆通過YES認證檢查,完整揭露車況。

填寫「車輛訂單」

加入會員,確認訂購車輛資訊與價格,送出訂單後我們將優先為您保留該車24小時。

24小時內匯入訂金至履約保證帳戶

24小時內將訂金匯入您專屬的第三方履約保證帳戶,匯款完成後訂單立即成立。訂單取消與訂金退還說明

訂單成立, 24小時內專人聯絡並協助購車作業

訂單確認成立後, 24小時內SUM服務人員將立即和您聯絡,一起討論財務方案,車款繳付,車輛交付等作業。

依約定日期匯入尾款至履約保證帳戶

依約定日期內將尾款匯入您專屬的第三方履約保證帳戶,匯款完成SUM服務人員將為您安排過戶與交車作業。

完成交車確認

待您完成交車後,帳戶內款項全數移交撥款給車商。

交車後享七天鑑賞期

我們了解您對於透過網路直接買車時,會擔憂無法實際掌握車況,因此我們提供SUM「線上購」車主在七天或300公里內(以先到者為準),均擁有不滿意可退、換車的保障(相關規範依SUM線上購七天鑑賞期約定事項為準)。 七天鑑賞期約定事項下載